close

耶誕節前夕收到了一個大包裹。原本以為是住在紐約的哥哥寄來的, 仔細一看才發現包裹來自太平洋彼端的台灣,寄件人是老友兼格友tt。

雖說老友事前曾告知包裹一事,但郵包內容僅以 "小禮物"含糊帶過。望著大大的紙箱,內心充滿著好奇與興奮。心想:什麼樣的小禮物要用到這麼大的箱子啊?

她拉! 開箱後答案揭曉! 原來箱子裡塞了好幾包我最愛的零食。我被老友的貼心與幽默逗得哈哈大笑。不知怎地,我總覺得這幾包海苔長得好有喜感 XD

 

箱子裏除了好吃的以外,還有好玩好看的。 下圖逗趣卡片又是另一個驚喜! 打開卡片一看,乖乖不得了...裡面竟有JJ,小敏,小圓,Tinklebella等格友的親筆問候與簽名!? 我感動得險些飆淚。是說,我本來超忌妒台灣格友能跟JJ網聚的,但既然收到包括JJ在內諸格友的聯名卡片, 我心裡也稍稍平衡了些。 圖片中的棗紅色記事本,不但造型精美,封面的硬殼上還篆刻上我的名字,十分別致。我後來在臉書上發現小乖媽也有一本這樣的記事本。想必也是來自tt的祝福吧?

 

至於阿舍乾麵则是tt今年暑假給的。不論海苔或阿舍麵條都合我的口味。這不禁讓我感到有些疑惑: tt同鞋怎麼那麼了解我? 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, 矇對了? 阿舍乾麵我早八百年前就吃完了。 至於那七包海苔嘛...呵呵~我一人三天內就獨吞了五包,剩下兩包辣味的因本人這兩天嗽喉嚨不適而倖存了下來。

有老朋友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