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無所謂先生批評我的【秘密武器】系列寫了之一後就沒下文了,實在很沒誠意...

唉~ 說來哀怨, 雖說本人暑假不必去學校教課,但工作上還是有些雜務要辦,外加家裡的事,孩子的事...總之七七八八的事一堆,連格子都荒廢了.  其實我的生活單純,沒什麼大事要處理,但每天似乎都有無數的小事要面對, 除了照顧家人的飲食起居,接送孩子上下暑期學校及各種才藝班的例行瑣務之外, 還要處理一些有點傷腦筋的事; 比如說, 這個月初收到蔽校某一教授的電郵, 說她要申請一個去台灣教學一年的 grant, 請我幫她寫推薦函...原本八月下旬老大要跟著她所屬的弦樂團去舊金山幫巨人隊(San Francisco Giants, 可是大聯盟隊伍哦! ) 的某場球賽演奏作開幕演出 (但演出者與陪同家屬得自付門票),我們一家四口買了四張票,但最後又決定不去舊金山了, 所以就要想辦法把手中的四張票脫手... 殼妹小提琴老師十一月大喜, 邀殼妹當花童,提醒我們開始選禮服,於是我前一陣子就很努力地上網研究花童的禮服, 看了好多衣服,也到店禮試穿了不少件,最後終於選到一件價位合理又適合殼妹的漂亮可愛小禮服 (因為新人會幫我們付禮服費用,所以很有良心的我價位上要節制些...總之,就是一整個的忙   (好啦!好啦! 我承認這陣子有點沉迷電視影集啦! )  

言歸正傳

上個月遠赴加拿大落磯山區玩耍前,友人特別叮嚀一定要帶兩台相機  有鑒於我們原來的像機老舊,所以無所謂先生行前特地買了一個新數位機

新機器有個我從未玩過的特殊功能, 就是: panoramic view. 以下照片就是我們這次去 Canadian Rockies 部分拍照成果.

下圖 為Peyto Lake: 昨天整理照片時,忽然想不起這個湖的名字, 哇! 玩回來才一個多月啊! 難道真的要開始吃銀杏的嗎?  雖然經過一番努力回想終於想起此湖之名,但還是被自己記憶衰退嚇出了一身冷汗

 

Athabasca 冰河, 這張照片算是瑕疵品,因為前景的綠色欄杆像機電腦沒接好

 

通往漠然湖 (Moraine Lake) 的登山步道

 

 

登頂後,一邊是山景; 另一邊就是漠然湖

就醬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